close

美善品多功能料理機




1217736723.jpg不知道各位聽過這台機器沒?對我而言倒是使用近三年了,我覺得,就算沒有擁有它也至少要聽聞過它,這麼神奇的現代高科技機器怎麼可以沒聽過?這就是我想介紹的目的。


      美善品Vorwerk被引進台灣已經八年了,在德國卻有百年歷史了,所以這家公司的產品已經累積了許多豐富的經驗,足以每次改良它的新產品時都更邁向人性化使用的便利。


    回想起三年前 爸爸往生時,妹妹每天用美善品做早餐給我們吃,就發現這台機器的超強功能,實在很神奇。它的大小約為一台高級家用咖啡機,卻有二十三種機器的功能, 比如說炒青菜,你只需要在機器裡放進薑塊(還可同時秤重),然後開啟切菜機功能,薑塊就被切成適當的末狀,然後倒入油,啟動加熱以及炒菜鍵,溫度到了一百度後,轉動個幾分鐘讓薑充分爆香,再放入事先切好的青菜,炒上個幾分鐘,就成了一道非常清脆的炒青菜。油煙?當然沒有。


DSC08007.JPG 加熱中的鍋子,照片中燈亮處是到達九十度。


DSC08011.JPG爆香完之後才從上面的小洞放入青菜


 DSC08013.JPG炒好囉,和瓦斯爐上做的一樣好吃


     它還可以定溫烹調。例如我作布丁或冰淇淋時就需要將蛋黃回鍋加熱殺菌,約八十度,過高會煮熟成蛋花湯,過低沒有殺菌功效,這時候的定溫功能就很放心了, 成功機率自然是大多啦!


依據它的宣傳單,一機能替代以下23種機器:


電子秤、計時器、控溫計、保溫鍋、煎藥壺、煮湯、過濾鍋、煮飯、炒鍋、蒸鍋、製麵糰機、絞碎調理機、切菜機、豆漿機、優格製作機、磨粉機、攪肉機、打蛋器、果汁機、冰淇淋機、咖啡機、蔬果清洗機、加熱機


     以上機器可以做到如以下的功能:秤重、煮熟、細切、炒、燉、乳化、打泡、混和攪拌、揉麵、擣碎、磨漿、磨粉、蒸汽、過濾、等等的功能。(這裡面乳化打泡揉麵,這些功能是比較貴的,因為轉速要夠力)PS:美善品打麵很強力,所以三分鐘就揉好麵了。


DSC07991.JPG它的鋼刀很特別,所以功能很多。


     有一台就同時擁有這麼多種機器的功用,當然是最小的廚房啦!因此除了不能烤不能煎和炸之外,其他調理方式都可以做到,而且是低溫烹調,是健康的條理方式又能保存食物最多的養分。


DSC08015.JPG這是蒸盤,面積滿大的,一條大魚也夠蒸(這是比喻啦) 


     而且同個時間可以處理三道菜,最下方燉湯,上面可以蒸兩道菜,對於小家庭或一人煮食很方便,例如單身宿舍或是空間小的套房,作菜不方便的地方,都很需要這一台,只要插個電,豪華大餐都作的出來喔!


     見識了這等神奇之物,你說我能不心動嗎?唉,我只能說家裡什麼機器都有了,早個十年遇見它可能有機會,當然,我家機器數量龐大又佔地方,更不方便隨處帶著走。這小機器濃縮了許多重要的功能,很令人嘆讚!所以最後我忍不住還是買了.


     認識這台機器倒是令我很訝異:原來自己的工具這麼齊全!真的,很好笑的結論。這台機器對我這廚房齊全又自已動手下廚,而且愛吃的都會自己做的人而言,省時省力輕鬆是最大的吸引之處。而食材健康,自製食物可以遠離各類人工添加物……這樣的號召自然對個人是不痛不癢,因為已經這樣做很久啦!


    示範豆漿,把泡好的豆子丟進去,設定好就不用管它了。它自己把豆子煮熟後,用強力打成乳液狀(真的,根本沒渣),然後慢慢煮開。沒一會兒就飄出豆香味,好神奇,喝起來很濃,因為豆渣都打進去了,不是清豆漿,而是有濃郁感的豆漿。這功能太讚了!


DSC07998.JPG揉麵中,沒見過揉麵只要三分鐘的機器,可見它最大的轉速與力道非常強。


     你家廚房工具空空,想自己做飯卻缺東缺西什麼工具都沒有的人(只有爐子和電鍋),你發誓從此要自己煮食,而且對很多點心食物都有實驗的興趣,那值得投資,反正就花一次。我想買了以後天天想到要下廚都覺得高興,因為你家幾乎有萬能廚房了,而且佔地不會比你的電腦主機大上多少呢!


     這家公司非常致力在開發新食譜,不論是線上或是食譜書,都非常多(簡直是浩瀚吧?),使用專用食譜可以讓你完全不花腦子和技術就得出嚇人的成品,而且是一對一的售後服務,哪裡不會用,專屬的烹飪顧問到你家教你,而這台機器是全世界都有的,因此如果讀的懂英文,去收尋英文版的西式食譜一定也很多喔!


DSC08016.JPG連皮打的南瓜濃湯超細緻,感覺像………乳液,對,乳化效果很好。 


    遇見它,讓我檢視起我的魔法廚房原來是很多錢堆出來的,算一算還真嚇人。這樣一比,這台價格約 45000台幣上下的機器其實真的不算貴。這些功能分開買也要超出這些價格啦!我也相信德國產品的品質,果然是用的嚇嚇叫!而我也是真心的覺得這台是好機器才想寫文就像我前言說的,就算你不擁有也不可以不知道。


   德國Vorwerk福維克集團成立於1883年,在全球52個國家的營運,向來以高品質的產品和服務聞名!當初投入6億1千萬的研發費用與世界頂級的工程師團隊和劍橋的研發顧問合作創作出符合全球最嚴格的消費性產品規格的Thermomix。


從來沒有任何一個廚房用具集如此多項的功能於一機-美善品多功能料理機,擁有頂級鋼材、食用塑脂、可拆刀組、少油少煙、流線機體、液晶面板、變頻馬達、靜音設計多項功能,享有〝全世界最小廚房〞、〝廚房的機器人〞及〝廚房的賓士〞等美譽!


德國技術8大功能:蒸、煮、炒、磨、切、打、揉、秤、省時省力


10大特色:


多機一體‧節省金錢      六十分鐘‧煮食安心


雙向操作‧得心應手      七段控溫‧食物鮮美


三點磅秤‧精密準確      八大功能‧省時省力


四種角度‧料理方便      九件組合‧多樣變化


五角設計‧安全無憂      十大特色‧輕鬆健康   


    說了這麼多,其實就是滿希望周圍的朋友能擁有它,就讓美善品為您的生活創造樂趣,且為您的家人帶來新鮮美味的健康料理。想進一步瞭解,請來電:0932-522861 .089~223904。謝謝!DSC0798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東水語風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